[后台POST] 勤发网产品信息自动发布脚本软件

[复制链接]
查看: 2062|回复: 61

178

主题

246

帖子

397

积分

版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97

终身会员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8-8 09: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脚本名称:勤发网产品信息自动发布脚本软件
网站简介:勤发网是企业B2B电子商务、免费信息发布的综合网站平台;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行业资讯,供求等信息,是企业免费发布信息的优选电子商务平台。
勤发网产品信息自动发布脚本软件 勤发网产品信息自动发布脚本软件
脚本备注
1、内容管理中添加内容
2、账号管理中添加账号
3、自定义字符1里添加要上传的图片地址
勤发网产品信息自动发布脚本软件 点击此处下载

勤发网产品信息-POST.czbig

4.56 KB

[ 4.56 KB, , 售价: 10 个下载币 ,2019-11-10 23:42 上传 ]
阅读权限: 110 [充值金币]

0

主题

143

帖子

13

积分

终身会员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13

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7-6 1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0

主题

108

帖子

41

积分

终身会员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41

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6-26 1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5

主题

118

帖子

67

积分

终身会员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67

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6-16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20-6-6 17: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0

主题

105

帖子

2

积分

终身会员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2

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5-27 1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0

主题

110

帖子

55

积分

营销菜鸟

Rank: 3Rank: 3

积分
55
发表于 2020-5-17 2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发表于 2020-5-8 0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

1

主题

106

帖子

54

积分

年费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4

年费会员

发表于 2020-4-28 19: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发表于 2020-4-19 19: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5

主题

118

帖子

17

积分

年费会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7

年费会员

发表于 2020-4-11 0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帖子内容不要太简单!
2、提倡文明上网,净化网络环境!抵制低俗不良违法有害信息。
3、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请勿回帖。谢谢合作!
3、问答求助区发帖求助后,如有其他用户热心帮您解决问题后,请自觉点击设为最佳答案按钮。

精彩图文
 
 
在线客服
技术支持
工作时间:
8:00-18:00
软著登字:
1361266号
官方微信扫一扫

QQ|小黑屋|慈众营销 ( 粤ICP备15049986号 )|网站地图

自动发帖软件 | 自动发帖器 | 营销推广软件 | 网络营销工具 | 网络营销软件 | 网站推广工具 | 网络推广软件 | 网络推广工具 | 网页推广软件 | 信息发布软件 | 网站推广工具 | 网页推广软件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2-2020 Comsenz Inc.  慈众科技 - Collect from 深圳吉宝泰佛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罗湖区黄贝街道深南东路集浩大厦A1403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