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群发软件之数据库积累技巧

论坛群发软件之数据库积累技巧

01 Jan
1970
因通过软件提取出的论坛可能会有多种情况导致无法操作,所以在正式使用软件前需要对软件中的论坛数据库进行一番筛选,目的是去掉不能注册,不能回复的,不能发帖的等等。另外还需要对某些因为账号级别低而不能发帖回帖的论坛进行提高账号级别操作,以下从两个方面来解决以上这些问题。

一、对论坛的初步筛选工作相对比较简单,因为软件中有相应的功能,只需根据自己的需要删除没有用的论坛数据即可,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二、对于提高账号级别这方面有时是需要我们手动去操作的,因为大多数论坛的积分系统都会至少两种获得积分的方法,一种是可以推荐好友注册论坛即可获得积分。一种是回帖或者是上传头像或者是邮箱激活也可以获得积分。对于推荐好友这个方式,我们当然不需要真的去推荐,只需要下载个流量精灵或者流量宝之类的流量提升工具挂机该链接即可实现积分的提高。
另一种就是上传头像、激活邮箱、新人报道和帖子回复等,前三种情况在软件都有相应的功能可以自动完成,下面主要对第四种方式,即帖子回复来做一下说明。对于那些已经完成了前面三种任务或者又不能用挂流量的方式替身积分的论坛,我们一般采用回帖的方式来完成。主要技巧就是回帖时我们要随机回复多个帖子,千万不要按住一个帖子一直去回复,那样很快就会被封号的。这些都可以用软件来完成,但是需要做一些相应的设置。

关于数据库积累方面大概就是这些方面的内容,重要的是,想要很好的使用本软件绝非是一两天的功夫,这需要从积累论坛数据库开始,到回帖和发帖一路逐步筛选积累优质的平台资源,当我们手中有1000个优质资源论坛的话,开启本软件发一轮帖子只需要1分钟,数据量极其强大,只有这样做才算是物尽其用的,不论做什么还是要脚踏实地的来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