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众全自动论坛发帖顶贴软件(自动提取论坛、自动注册账号、自动发帖回帖)

慈众全自动论坛发帖顶贴软件(自动提取论坛、自动注册账号、自动发帖回帖)

01 Jan
1970
      论坛平台是互联网上主要的信息发布交流平台,所以网络营销必不可少要操作论坛系统,然后让很多人困惑的是手机没有适合自己营销使用的论坛平台,慈众全自动论坛发帖软件系统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本软件可以按照我们推广的关键词自动去提取论坛,提取出来的论坛大都存在适合我们使用的发帖版区,而且提取方式分为百度、谷歌、搜狗三个搜索引擎,三大平台提取后基本可获取大量精准的营销平台,这自然为大家解决了第一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是如果我们有了大量平台如何更快速的把自己的广告信息发布出去了,当然很多人会选择使用软件,可是互联网上的大多数软件知识针对个别的几个大型平台,然而大型平台防灌水严重,如果大家没有很强的营销经验的话广告帖子很难发布出去。所以我们建议经验不足的朋友建议从中小型平台的营销开始练手,对于中小型平台的软件很少,如果去定制的话费用很高,慈众全自动论坛发帖软件又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本软件可以管理数十万甚至几百万的的论坛进行大量群发,让你的信息遍布互联网的每个角落。
      第三个优势是软件使用200线程高速发送,等同于200台电脑同时工作的效率,发布速度非常快,一百个论坛的发帖只需要几秒钟即可完成。

返回顶部